Downpours-

TO点进来的太太:感谢您的美味饭饭

看完文字剧透 脑一个369/370

纯属个人yy 含透慎入

如果脑错了当我没说过

剧透说是日向一个人在巴西骑车的背影

如果呼应漫画开端,可能会看到电视上播的排球比赛

电视上有是影山 这个可能比较大

毕竟影山曾经问他是不是要与自己比肩 哪怕是在世界的赛场上

如果几年后影山真的走向了世界

大概又是一波日向拼命追赶他剧情

另外趁着没有图透随意唠两句

关于几年后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太大关系

毕竟漫画的真·标题是  排球!!

不要钉死在 少年 这两个字上

对排球的热爱与不懈追求才会是作品永远的核心精神

日向在这几年里经历了什么

被鹫匠和宇内先后诠释的艰难道路走不走得通

他身为小个子的先天劣势

还有前几百话里各种没被开发完全的铺垫

还等着作者给我们呈现

我相信现在的古馆老师完全有这个能力

毕竟古馆春一永远不是个俗套的作者

还是那句话

我现在也是方的一批

然而我选择相信古馆老师

没屁放了

刚刚又看到了图透

日向的眼泪和眼神热热闹闹在我心上开了一枪

我得去缓缓(所以还是慌得一批啊!

评论
热度(1)

© Downpours- | Powered by LOFTER